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汤姆汉克斯率领众明星 联名上书反对罢工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0日20: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汤姆·汉克斯父子联手 并未遭遇感情问题
·视频:汤姆·汉克斯监制 《约翰·亚当斯》首映
·视频: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 荣膺年度人物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今年6月30日,美国演员工会(SAG)和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简称制作人联盟)的合约到期,重新谈判时,却在新媒体和DVD销售分成方面无法取得一致意见。美国演员工会在12月公布,将于明年1月2日起向旗下10万余名会员寄出选票,调查是否愿意罢工,1月23日进行点票,如果达到3/4会员投赞成票,便将发动罢工,迫使制作人联盟答应谈判条件。

  很多一线明星帮助SAG说服成员支持罢工,霍利·亨特,梅尔·吉普森、艾德·哈里斯等30多名志愿者已经开始了投票宣传工作。同时,将近150名好莱坞大明星联名反对罢工,乔治·克鲁尼、汤姆·汉克斯,马特·达蒙、查理兹·塞隆等好莱坞的一线巨星都在反对罢工的联名信上签了名,联名信写道:“罢工不应作为谈判和交易的工具,我们支持工会,但也清醒地意识到现在不是失去工作的好时机。我们应和其他兄弟工会团结起来,才能成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