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子承父业 威尔史密斯儿子首映礼大出风头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23: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威尔·史密斯称雄日本 与影迷零距离接触
·视频:威尔·史密斯7岁儿子挑剔老爸演技不专业
·视频:《马达加斯加2》首映 威尔史密斯全家出动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搜狐娱乐讯 周二,威尔-史密斯和妻子贾达-萍克-史密斯(Jada PinkettSmith)带着10岁的儿子杰登以及8岁的女儿Willow出现在电影《地球停转之日》(The Day the Earth StoodStill)在纽约的首映式上,这次史密斯一家不是来观看一家之主威尔-史密斯的新片的,而是为了给出演该片的小杰登捧场。

  《地球停转之日》翻拍自1951年的同名科幻电影,是上世纪最早的以外星人为题材的科幻片之一,并被英国科幻泰斗阿瑟·克拉克列为“有史以来最佳九部科幻片”中的第七名。基诺-里维斯在片中扮演一名外星人克拉图,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获得者詹妮弗-康纳利扮演与他第一个接触的科学家海伦,而杰登-史密斯扮演的就是海伦的儿子。影片讲述克拉图和一个威力无比的重型装甲机器人一起来到地球,警告地球领导人如果他们继续发展进攻性武器,地球将会被宇宙中爱好和平的外星观察者消灭。为了传达这个信息,克拉图历尽艰难,想办法逐渐了解地球,最终采取了一种出乎意料的办法让地球人警醒。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