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长江给女儿立规矩 找男朋友不能比我高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22: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长江母亲明星范儿十足 高跟墨镜齐上阵
·视频:妻子不愿潘长江拍戏 靠看老照片打发寂寞
·视频:巩汉林潘长江“结亲家” 谈当年热泪盈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潘长江自导自演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在本剧中,潘长江不仅第一次当上了导演,还和女儿潘阳扮演一对父女。由于要将全副精力投入到该剧中,潘长江表示,2008年的春晚中将看不到他的身影。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以环保为主题,讲述了发生在东北一个村子中的种种故事。剧中潘长江也女儿组成了“父女档”。虽然潘长江一其貌不扬,但他的女儿潘阳却出落得亭亭玉立。谈起女儿在剧中的表现,潘长江向记者透露,女儿经常在拍戏的过程中哭鼻子,“她跟我说,爸,我一个城市女生演不了农村人,可能我对她的要求也比较严格,给了她不小的压力。”说到这里,潘长江在现场向女儿一鞠躬,“爸向你道歉,女儿真的很棒。”

  由于现在已经到了春晚四审阶段,但是依然没有见到潘长江的作品,所以潘长江也正式向大家作出了解释,“我在拍这个戏的过程中也给春晚写了两个稿子,但是都被毙了,现在也来不及抓什么好本子了。很遗憾,今年春晚恐怕见不到我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