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说话找人替 吴宇森拒绝“娃娃音”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22: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谦和儒雅有求必应 吴宇森现场挥墨写豪情
·视频:胡军获女影迷赞赏 吴宇森爆赤壁下集关键
·视频:赵薇谈吴宇森 他是个无法让人拒绝的男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赤壁》是中国电影的旷世之作,它是目前为至国内最大规模的投资、最豪华的演员组合、最顶级的导演与制片的合作的影片,上部上映一个月票房即达3、2亿,开创了中国电影的新篇章。也成功达到了中国电影集团韩三平董事长所言“《赤壁》的目标是要创下多个中国电影的新纪录,其中包括打破所有的票房纪录。”的目标。

  随着《赤壁(上)》全球票房成绩告捷,《赤壁下》也将在1月8日重燃战火,作为09年第一部贺岁电影,《赤壁下》将为09年华语电影领航,这部由梁朝伟、金城武、张震、林志玲、赵薇、胡军、张丰毅等众多大腕联袂献映的史诗巨著也将在下部中为大家展现精彩的三国画卷。而中影集团营销策划公司蒋德富总经理表示,《赤壁》下部集中在“草船借箭”和“火烧连环”,是整个《赤壁》最宏大的场面,而早在上部公映时吴宇森也透漏过:下集内容会更加扣人心弦,同时还透露下集将为大家揭露的悬念有:周瑜和诸葛亮到底是敌是友?小乔写的“平安”是什么意思?曹操是否为了女人而战,他的下一步阴谋是什么等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