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上海SMG影视剧中心副主任 王磊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9:1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韩两国政府文化机构组织的第六届中韩文化产业研讨会,于12月18日在北京798文化艺术区-798空间举行。来自中韩两国的官员及学者,就中韩两国的文化产业现状进行了深入探究。

  第六届中韩文化产业研讨会由国家广电总局、《综艺》杂志社、韩国文化振兴院、与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共同主办,并由《综艺》总编辑陈晓梅任主持,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金德龙与驻中国韩国文化院院长朴永大致上开幕词,搜狐副总裁陈陆明,SK电讯BCC事业团常务卢载天,韩国导演李成疆,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发行部主任曹平等嘉宾发表演讲,针对动画、视频、影视、游戏等方面的现状及中韩交流做了详细阐述。

  搜狐副总裁陈陆明介绍了搜狐与韩国SK电讯共同运营的搜狐新韩线及搜狐的视频战略;韩国导演李成疆透露正准备与中国合拍自己的第三部动画长篇《雪之女王》;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深入分析了如何提高中国动画产业综合竞争力;杰斯国际影业总裁韩曙永以《初恋》为例,讲解了中韩影视资源合作新思路;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发行部主任曹平讲述了《金婚》在国外发行背后的故事;韩国Eduflo代表理事朴光世更是把游戏眼光放在了如何教韩国小朋友学习汉字上。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