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不怕与周迅传绯闻 周杰伦:我跟大齐很熟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9: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叶问》筹拍续集 欲请周杰伦出演李小龙
·视频:春晚揭王牌 周杰伦宋祖英合唱《辣妹子》
·视频:周杰伦宋祖英配最受关注 网友给姜昆写段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贺岁新片《刺陵》将开拍,男主角周杰伦为新片留起了胡子。对于女主角人选未定,他表示,希望与当红女星周迅“双周合璧”,就算与她传绯闻也不怕。《刺陵》制作团队日前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周杰伦表示,希望女主角会说中文,沟通比较容易,女主角也不能比他高,否则拍摄会很辛苦。

  因为曾与周迅合作拍MV,希望这次能有机会再度合作。导演朱延平表示,周杰伦太年轻,要找有名气、年纪相符的女演员搭配很困难,否则女主角很容易就会变成“姊姊”。目前人选还没决定,会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韩国寻觅,打造全新情侣组合,制造惊爆话题。外界传闻《刺陵》将找知名影星林青霞客串演出,朱延平说,不会找林青霞,若要找她复出,剧本也必须是为她量身打造,而非只是客串。《刺陵》讲述了一个具有超现代颓废风的浪漫爱情故事,制作班底除有《甜蜜蜜》编剧岸西设计男女主角感情戏,也找导演李惠民策划浪漫戏码。朱延平笑说,自己只负责”搞噱头“,希望在造型、动作和视觉上有全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