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倪震周慧敏注册结婚 且看日后还会否劈腿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8: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古巨基透露周慧敏已平静 盼热议早日降温
·视频:倪震发表声明 宣布已与周慧敏申请注册结婚
·视频:倪震首次回应分手事件 周慧敏被迫分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倪震“湿吻”事件喧嚣数日,再有爆炸性新闻。倪震突然宣布将与周慧敏申请结婚,且“慧敏已同意嫁我”。港媒特整理出两人相恋20年日志,事件如何发展,还请静观其变。

  倪震88年跟周慧敏拍拖,至94年女方提出分手,同年10月,倪震被发现与陈法蓉同居,两年后,倪震被踢爆与周慧敏再续前缘同游三藩市。97年,周慧敏退出娱乐圈,与倪震定居加拿大。03年,二人回流返港后,有关倪震的绯闻不绝,本月6号,倪震被拍得与张茆在兰桂坊湿吻5分钟,二人正式分手。今天,倪震宣布:“周慧敏肯嫁我!”

  邮件全文如下: 动摇过,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 一场风波,令我们更了解互相的爱;四方压力,使我们更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

  试炼,成就了信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 祝福我们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