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利和我》首映 安妮斯顿携男友秀恩爱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01:3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影片《马利和我》片花
·视频:动物明星演绎 温情喧闹影片《马利和我》
·视频:狗明星闪耀《马利和我》 人狗大战抢内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由詹妮弗·安妮斯顿(档案、派)(Jennifer Aniston)及欧文·威尔森(Owen Wilson)主演的喜剧新片《马利和我》(Marley & Me),12月11日在洛杉矶举行盛大首映礼,2位主角盛装前来撑场,加上该片另一重要宠物狗角色“马利”也有露面,场面十分热闹。其他嘉宾还包括《实习医生格蕾》女星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及其丈夫乔许·凯利(Josh Kelley),2人更在红地毯上互吻秀恩爱。不过当晚最受传媒注目的肯定是詹妮弗的男友约翰·梅尔(John Mayer),这也是他首度出席女友的宣传活动,虽然2人未有合照,但既然约翰肯现身支持女友,证明2人感情开始稳定。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