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央视晚会被曝“山寨” 模仿明星备受争议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23:4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晚面临大挑战 网友自导山寨版嚣张叫板
·山寨美剧引发争议 丑女无敌纯属“丑女无聊”
·视频:“山寨娱乐”疯狂肆虐 究竟是福还是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山寨”这个词自诞生以来一直与“娱乐”、“边缘”、“恶俗”等等上不了台面的印象有不解之缘,因此当一些地方卫视打着娱乐大旗大玩山寨概念时,观众还无法具体评说。不过如果一向给人感觉“正襟危坐”的央视也开始玩山寨、还是大玩特玩,观众又会有何感受呢?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爆料称,在山寨风如日中天的情况下,一向对“山寨”不感冒的央视也终于开始重视“山寨”了,将会把本月底举办的央视元旦晚会制作成一台纯粹的“山寨风”晚会,大有与备受关注的民间“山寨春晚”一争高低之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