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亚东将举办个人音乐会 张亚东:干嘛邀请王菲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08:43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随着个人作品音乐会的日益临近,一直在为此紧张彩排的张亚东,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探班时发现,张亚东无论是对乐手,还是对演唱者都表现的相当严格和挑剔,有一点觉得不好的就立即的修改,绝不马虎。

  作为业内有名的音乐创作人,张亚东此次举办的作品音乐会也是得到了圈内众多好友的鼎力支持,届时这些艺人将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演唱张亚东创作过的歌曲。

  提到张亚东的经典歌曲,就不能不提王菲。不过,现场张亚东似乎对于这个名字相当敏感,在传出王菲不会出席这场音乐会后,张亚东个人也是表示,自己也从来没有邀请过王菲。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