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光荣绽放 孙红雷从王志文身上找到自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7日00: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光荣绽放 孙红雷从王志文身上找到自信
·视频:光荣绽放 有点流氓气的“野兽”孙红雷
·视频:光荣绽放 孙红雷期待与美丽女孩大街偶遇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电视台 BTV-2《光荣绽放》】他擅演冷酷无情的大反派,但却是女人心目中怜香惜玉的好男人,他看似冷酷却也柔情。他的霸气让人望而生畏,他的温情让人不可抗拒。他饰演的坏人智慧、深沉,几分残酷还有几分浪漫与执着。女人心仪他的理由是:他的凶狠、深算、狡猾、温情。他独具魅力的大嗓门,眯缝的小眼睛,特有的脸部表情,酷劲十足的男人味。在节目中,12年前孙红雷的喜剧小品让你捧腹大笑;中戏的那段纯美爱情故事首次在节目中大披露。

  面对主持人幽默而又尖锐的问题,孙红雷将如何做出回答?主持人田歌眼中的这只凶猛的野兽如何被真情融化?当红实力派的演员,又承受着怎样的寂寞?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