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否认逼疯传言 妈妈希望她做"宅女"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23: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林志玲角逐金马新人奖 自信满满迎接挑战
·视频:林志玲婚讯不断 被传与马桶厂商老总订婚
·视频:当红女星抢镜各有高招 林志玲拥抱成招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林志玲在电影《赤壁2决战天下》中饰演的“小乔”造蜡像,蜡像将于下月展出。昨日林志玲专程赴港出席记者会兼打掌印。林志玲说:“小乔这角色为我带来很多东西,从来没有想过杜莎夫人蜡像馆会为我造像,我觉得很光荣,因为蜡像会留存很久,会成为历史。”

  林志玲指《赤壁》令她爱上演戏,所以会以演戏为终身职业,不论小品或大制作,只要有挑战的角色都想尝试,更想跟陈可辛和基努·李维斯合作。她又大赞梁朝伟好厉害、好神奇,俨如摩术师,只要见到伟仔,她便变成小乔,实时入戏。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