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谭晶音乐会成功举办 见证改革开放的变化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21:5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晚进入倒计时 谭晶孙楠张燕做充足准备
·视频:中妇联形象大使谭晶 与毛阿敏同台做慈善
·视频:闭幕式演出意外盘点 谭晶单手套赤脚上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献给中国改革开放30年(1978——2008):和谐之声——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12月9日在深圳音乐厅成功举行。在此次音乐会上,谭晶共演唱了近20首不同风格的歌曲,除了《天空》、《在那东山顶上》、《这湾海水》、《你是我的父母,我是你的兵》等谭晶的代表作之外,还有《妹妹找哥泪花流》、《我热恋的故乡》、《漫步人生路》等经典歌曲。在把一首感人至深的《妻子》献给到场的三位神七航天员的妻子之后,谭晶又演唱了专门为此次音乐会创作的歌曲《和谐颂》。而在音乐会的最后,谭晶更是以一曲《我的祖国》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