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否认怀孕 年后复出身价将超谢霆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20:3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柏芝《天涯歌女》首播 反响平平遭冷落
·视频:张柏芝拉姑带Lucas喝茶 力证婆媳关系融洽
·视频:张柏芝遭围堵 Lucas“出意外”大声哭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据经纪人透露,张柏芝目前不但没怀孕,还正在积极制订工作计划,预备年后正式复出,年底演出邀约不断的她,身价也持续看涨,甚至超过了老公谢霆锋的出场费。“艳照门”之后,张柏芝身价不跌反涨。就最近某卫视打算邀请夫妻俩同台献演跨年演唱会一事来看,张柏芝便口气不小。谢霆锋开出的60万出场费本身已经比平常高出了20%,而柏芝得知老公霆锋也要同台后,竟然在原本给出的要价上又再加了50%,如此算来,其出场费要高出霆锋10%左右。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