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邓稼先》热拍 巫刚汤镇宗机场两次挥别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20:0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巫刚体验"超强台风" 泡在水中饱受折磨
·视频:巫刚扮演回族英雄 现红军与回群众血肉情
·视频:《突发事件》北京首映 巫刚范志博齐亮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邓稼先》转场来到北京南苑机场拍摄邓稼先与好友杨振宁在机场的一次对话。拍摄的剧情讲述的是,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杨振宁在周总理的特批下得以回国,他最想见的人就是同窗故友邓稼先,由于邓稼先身份特殊,直到临别的一刻,他才得以赶到机场见面。杨振宁问邓稼先:“听说中国的原子弹是两个美国人设计的,是不是真的?”出于当时年代的环境,邓稼先没有回答,但是内心很痛苦。后来周总理知道后让邓稼先可以回答杨振宁“原子弹是我们中国人自己设计的!”邓稼先与杨振宁都非常的激动。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