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古巨基透露周慧敏已平静 盼热议早日降温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18:5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19年恋情结束 倪震周慧敏爱情佳话破灭
·视频:倪震曾多次偷吃 周慧敏无安全感永不结婚
·视频:分手声明暗藏玄机 周慧敏倪震有望复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古巨基、邓丽欣及吴雨霏等9日出席金牌大风加盟Neway的记者会,基仔再被追问倪震(Joe)偷欢一事,他坦言已联络周慧敏(Vivian):“听她的声音,没什么事,我放心了,她也多谢大家关心!(她是不是搬回娘家?)没问得这么仔细!(你有没有生Joe的气?)不想评论!(怎样帮Vivian?)不说这个就是在帮她!”他希望会大团圆结局。而黄柏高(Paco)则有信心与基仔续约,并为他圆导演梦,问到会不会将“周倪恋”搬上银幕?Paco笑说:“这个由导演决定!”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