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庾澄庆借工作忘记情伤 强颜欢笑避谈婚变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18:3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婚变时推新碟 庾澄庆不畏情伤改走复古风
·视频:“牵手门”影响大 伊能静郁闷庾澄庆得意
·视频:伊能静被爆遭黄维德毒打 花掉庾澄庆近千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庾澄庆(哈林)出席了TVB综艺节目《耳分高下》记者会,被问到有关私人问题,他却一概拒绝回答。 哈林和邓健泓再度合作《耳分高下》,八位性感“Sing之天使”热舞助庆,哈林表示这次是特别先学了以色列文,才为节目主题曲《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录音,问他这首歌有何意思?他说:是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他表示这次拍《耳分高下》感到不安,因为上次成功了,所以有包袱和压力,问他压力有否来自婚变新闻?他即表示:今天不讨论这个。问他是否正在处理中?他直认说:“是”。当问到他是否觉得寄情工作是最好的做法?他说:“每个人都要工作,如果觉得劳累,有工作就会觉得愉快”。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