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小春骑车游胡同 学陈冠希随身带相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08:36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下午,本来还在安静中的什刹海荷花市场突然因为一位特殊客人的到来而热闹起来,为了宣传本月24号在首体与草蜢、苏永康、郑中基一起举办的“动情之夜”演唱会,一向喜欢搞怪的陈小春这次别出心裁,没有选择开发布会等模式,反而随性地骑着单车逛起了胡同。从荷花市场一路骑行到银锭桥,引来不少行人的围观,他虽然常来北京拍戏、演出,但一直没有时间好好转一转,所以这次特意向主办方要求,要找个最有北京特色的地方来感受一下。骑在车上,陈小春像小孩子一样兴奋,骑起来飞快,还不时做个鬼脸、唱两句以及向路边的行人打个招呼。

  一路上记者也发现,除了骑车游览,陈小春随身还携带了小相机,碰到有趣的事情就一直拍个不停,也不知道这新的喜好是否是从死对头陈冠希那儿学来的。

  而对于在演唱会中是否会设置一些有北京特点的桥段时,陈小春搞怪本性再次大发,说要给大家演绎北京儿化音,可结果确变成了这样。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