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热血同盟》开机 大张伟要“蹚蹚浑水”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23: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花儿乐队专访 大张伟自爆最爱女子体操
·视频:花儿乐队出道十年风格不变 大张伟卖关子
·视频:《热血同盟》开机 大张伟棒棒糖大闹片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电影《热血同盟》昨日(12/14)在北京密云的片场开机,该片投资方金牌大风香港区董事总经理黄柏高、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导演寇占文以及主演: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华语超人气组合棒棒堂成员敖犬及阿纬、香港当红偶像傅颖和电影特别推荐的三位新人张驰、奇霖、党山鹏等集体出席了昨日的开机仪式。《热血同盟》是一部青春励志来弘扬中华武术精神的动作电影,标榜不请替身、不用特效,力求以百分百真功夫完成所有拍摄,与此同时,剧情更是紧贴时下年轻人喜好,打破传统武术电影拍摄的一贯手法,从导演及演员的选择及整部电影剧情框架,都以全新概念示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