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传婚讯是假 为《赤壁》造势才是真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23: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林志玲害怕被哥哥“弄死” 羞涩数度脸红
·视频:林志玲短裙秀美腿 孙红雷现场索抱张怡宁
·视频:当红女星抢镜各有高招 林志玲拥抱成招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针对林家逼林志玲快点结婚好挽救哥哥事业的传言,林志玲妈妈吴慈美昨天(12月14日)郑重地表示“家里经济状况良好”,强调家中在大陆东莞还有经营铝的相关事业,没有外传的财务出现困难。

  中环经纪部总监阎柔怡也严词否认外传林志玲明年要结婚一事:“这个是空穴来风,困扰我们一整年,明年满档工作在等她,未来焦点仍是工作、工作。”

  吴慈美透露林志玲父亲林繁男心脏开刀已出院,对外界的各种揣测与传言感到很无奈,强调林家原本在瑞芳开设铝工厂,后来外移到对岸,目前经营与财务都一切正常。

  对于外界关心林志玲的婚事以致传言纷飞,吴慈美表示“站在妈妈的立场,当然希望她赶快嫁”,但透露林志玲很有自己的想法,短期内不会结婚,家人也尊重她的决定。“确定结婚一定会公布”,否认了林志玲已订婚或秘密结婚的传言。

  吴慈美强调林志玲目前是单身,她解释与邱家是扶轮社十多年好友,透露日前到医院探望林繁男的是邱士楷的父母,非外传的邱士楷。吴慈美虽然希望女儿先交男友,但“还是要志玲愿意”。看来林志玲和目前唯一最可能结婚的对象邱士楷,还有一段目标要努力。

  林志玲在电影闯出一片天,《赤壁》下集马上要上档,她在金马奖典礼上秀舞、展现访问功力,抢尽锋头,明年再攻国际电影圈,前景可期,婚事自然暂摆一边,阎柔怡也说:“台湾好不容易出一个有明星特质的演员,大家应该爱护她,她的个性喜欢挑战和冒险,明年一定会拿出更好成绩,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