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倪震首次回应分手事件 周慧敏被迫分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23:1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19年恋情结束 倪震周慧敏爱情佳话破灭
·视频:倪震曾多次偷吃 周慧敏无安全感永不结婚
·视频:分手声明暗藏玄机 周慧敏倪震有望复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被冠以新一代贱男的倪震,晚上十一时四十五分入住港岛阳明山庄酒店式公寓。各大传媒闻风而至,但有几间传媒原来已一早守候,看来是有人放消息出来要见传媒,倪震驾驶他的坐驾驶达公寓门口,各记者马上争相拍摄,但他一贯镇定面对,末被已守候他的数十传媒吓怕。他两眼浮肿,满眼红根,精神很差的样子慢步到公寓门外企定读出以下声明:“我做错事,我反省了一个星期,我决定回来面对同乘担,我会坚强的生活下去,辛苦大家了。”他之后转身步入公寓,而另一边的周慧敏到现在都没有任何消息。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