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嘉欣古巨基戏外再牵手 齐呼吁抵制毒品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21:4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古巨基发新专辑 顶台风开演唱会真情流露
·视频:古巨基尝试当导演 被追问莫文蔚最新恋情
·视频:众星心系灾区 古巨基成劲歌王颁奖礼赢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古巨基和林嘉欣近日出席“无毒真高手短片创作大赛2008啟动礼”,即场以短剧呼吁大家切勿尝试毒品。周慧敏和倪震闹分手,身为Vivian好友的基仔则表示,也有致电及传短讯给Vivian,她心情很平静。有报导指周慧敏和倪震只是“假分手”,也有传闻指倪震今次沟女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基仔说,现在有太多传闻及揣测,他不会给予任何意见,希望大家讨论热度能尽快降温。问到对于二人分手可感可惜?基仔谓,作为朋友尊重他们决定,很难说是否可惜。此外,林嘉欣称,时下吸毒的年青人年龄愈来愈小,希望大家要学懂say no,问到她又可曾被引诱?嘉欣说,没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