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敬明自称是最娱乐的作家 再提韩寒不尴尬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19: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郭敬明承认年收入过千万 天娱很难管住我
·郭敬明承认自己很难带:天娱管不了我
·郭敬明请四个助理伺候自己 防止衰老有秘方
·郭敬明承认年收入过千万 吐露生财秘诀
·郭敬明自称是最娱乐的作家 再提韩寒不尴尬
·郭敬明猛批假唱歌手:没那个实力就别发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 黄锐:同时在作家圈里面跟大家见面的青春作家,你觉得你自己在他们这一群人当中自己最独树一帜的一面是什么?

郭敬明:可能就是太过娱乐化吧,我觉得算是作家里面最娱乐化的一个人,这是跟他们区别很大的一块。

主持人 黄锐:太过娱乐化?

郭敬明:不是过,就是相对他们来说太娱乐化了,我觉得大家习惯了作家就是待在家里深居简出的状态,大家只看到他的作品,不会考虑他这个人怎么样,但是我是恰恰相反,大家在关注我的作品的同时,会说他这个人怎么怎么样,他出席场合穿的是什么,他头发怎么做的,大家会关注这些外在的东西,而不是说像其他作家一样,只关注他内在的精神世界。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