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靓颖上海演唱会 带动全场歌迷大互动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4日22: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靓颖银幕处女秀 拍公益片没经验很茫然
·视频:张靓颖即将上海开唱 不演戏要专心做音乐
·视频:张靓颖北京个唱颠覆自我 一男子现场被杀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张靓颖出道三年来累积了不少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当晚的演唱会上近30首歌曲其中有很多来自每张专辑的"固定曲目",例如《如果爱下去》、《我们说好的》、《G大调的悲伤》等等,但最让歌迷激动的莫过于演唱会上首唱的10首新歌。通过这些即将发行的全新歌曲,不难看出张靓颖在演唱技巧和情绪表达上的进步与改变,更为成熟更为内敛。特别是演唱会前曝光的新歌《花开的声音》,更是张靓颖从未尝试过的甜美情歌路线。张靓颖到位的演绎也让人听到她在音乐上极强的可塑性。至于那些演唱会"固定曲目"也通过全新编曲"旧貌换新颜",让观众听到了完全区别于CD中的音乐,感受到强烈的LIVE气氛。整个曲目编排方面也充分考虑到观众情绪的起伏,由渐入式的华丽开场曲到摇滚风格的快歌段落,最后以气势磅礴的曲目作为结尾,一气呵成的编排将观众牢牢锁定在由音乐所营造的环境里,以百变多元化的音乐风格牢牢抓住观众的耳朵。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