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富城台北劲爆开唱 金粉附身大玩高低杠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4日20:1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富城低调庆生 绯闻女友熊黛林“失踪”
·视频:郭富城演唱会“玩命” 谈熊黛林闭口不答
·视频:熊黛林夜赴郭富城寓所 激情缠绵达33小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香港歌手郭富城今、明两天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被喻为是今年全台票价最贵、成本最高的演唱会。众多艺人与名模纷纷到场朝圣,名模隋棠、白歆惠、林若亚连同其它凯渥模特儿一齐出席走星光大道,而名模林志玲则是拍完背版区后在众人簇拥下快闪上楼,对于媒体的问题则是没有响应;而艺人方面有黑人、王宏恩、蓝心湄、黄子佼、唐禹哲、杨宗纬、黄湘怡、蓝正龙、张钧宁、陈玉莲、张琼姿、孙芸芸夫妇、李蒨蓉、关颖、林依晨,连亚洲新舞王罗志祥也前来参拜这位舞林前辈,而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则演唱会开演前一分钟才在众人护卫下姗姗来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