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为躲《非诚勿扰》《叶问》提前打进贺岁档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4日18:4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接班“功夫之王” 接受残酷大考验
·视频:甄子丹“闪婚”一族 自认不是“妻管严”
·视频:甄子丹挨病痛演一代宗师 樊少皇踢晕搭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贺岁档大战越演越烈,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一部影片,《非诚勿扰》早在7月开拍之初就被全国各地院线看好。鉴于各方反响热烈,顺利解决了后期制作问题的《非诚勿扰》加紧洗印拷贝的步伐,并将档期从原来的12月22日提前至12月18日,广大期待已久的观众终于可以提前看到这部久违多年的冯氏贺岁喜剧。而由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叶问》9日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也宣布将上映日期由12月16日提前四天到12月12日上映。据介绍,这是《叶问》在今年贺岁档上第四次档期更换,投资方代表承认此举的确和《非诚勿扰》变更档期有关系:“我们不愿意和《非诚勿扰》在一起造成市场严重消化不良。”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