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剧风行动 简美妍受魔鬼训练曾狂挨棍子打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4日02: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剧风行动》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剧风行动 李承铉对美女主持大跳“爱”舞
·视频:剧风行动 简美妍受魔鬼训练曾狂挨棍子打
·视频:剧风行动 情景剧《包公探案之迷案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安徽卫视 《剧风行动》】他、出自于组合TAKE,却独身一人来到中国发展

  他、因为一部《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而在08年的暑假暑期成为中国电视荧屏的宠儿,整个暑期各个电视台都能看到他的的身影。

  他、因为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备受瞩目,出众的舞技刻苦认真的精神及帅气阳光的外表获得了极高的人气。不仅吸引了中韩两地观众的收看,也因为《舞动奇迹》在香港无线的播出,俘获了众多香港观众。

  他、韩国人气小天王,现已成为最佳风尚奖得主。

  他就是那个由谢娜主演的《娜娜的玫瑰战争》中的男主角洛阳。

  他就是那个活跃在各大节目,各种颁奖典礼以及时尚派对的天使王子。

  他就是那个在5.12地震后同组合向中国慈善机构捐款壹万元整的TAKE成员之一李承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