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能静指控诱导母亲爆料 不要骚扰我家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23: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庾澄庆靠工作缓解郁闷 伊能静片场没精神
·视频:伊能静逆境获代言 圈内好友助其度过难关
·视频:伊能静反击代言厂商 索要尾款170万新台币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婚变原因外界始终雾里看花,昨天,伊母意外对媒体透露:“她(指伊能静)是跟婆婆、大姑有问题。”伊能静知情后又气又心疼说:“母亲是被诱导且未被告知下录音采访,下一代的事不该由上一代承担面对。”庾澄庆昨在香港出席新片发表会,说:“我希望到此为止,婚姻是两个人的事,真正清楚的是这两个人,目前是很重要的时刻。”

  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自从和黄维德北京牵手情曝光后,昨午东森新闻台电访伊能静的母亲杨淑婉,她指出2人当年在美国草草结婚,伊的婆婆婚前从没来过家里,也没提亲,伊能静生儿子才来过一趟,她还自嘲:“如果生女儿就糟糕了。”

  她也抱怨,“庾家老是说我们家世不好,我们也是名门啊”,她指伊能静的外公杨元丁曾是基隆议会副议长,家世没有不如人,不过伊能静的姊夫曾传出是四海帮大哥。

  岳母放炮,哈林昨在香港知名夜店举办新专辑发表会,他说:“所有问题,到我这边截止,我很不愿意玩这样的游戏(指互相指控响应)。”问:“你们会离婚吗?”他则不回应。

  庾澄庆的好友张学友、陈奕迅昨到场力挺;黄维德前晚在北京出席活动,称“欣赏逆境中坚强的女人”,并表示喜欢温柔婉约的异性。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