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静蕾泡茶自认贤惠 片约不断比往年都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20:3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静蕾新书谈南非奇遇 猩猩入室吃光食物
·视频:徐静蕾首次执导古装剧 红楼题材PK李少红
·视频:结婚传言很无奈 徐静蕾看重爱情天长地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12月12日,徐静蕾出席了某茶品品牌举办的下午茶活动。一身红色裸肩礼服的徐静蕾一出现,立即吸引了在场人们的目光。徐静蕾给人的感觉就非常贤惠,她也表示自己是个懂得生活的人,虽然平时展示自己贤淑的机会太少,但也会经常跟朋友一起喝下午茶。她说:”我觉得我是挺懂得生活的人,所以我生活上很成功。我一直觉得我最成功的地方是我的生活。对于这次的金融风暴,徐静蕾表示对他们搞娱乐的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另外表示明年会着重于演艺事业。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