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巩俐走俏好莱坞 对国籍一事还是闭口不答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23: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润发巩俐二度携手 发哥再演上海滩老大
·视频:史可爆《红高粱》换角内幕 与巩俐互挤兑
·视频:巩俐面对媒体敬而远之 众女星谈移民话题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最近忙着拍摄纪录片的巩俐昨天现身北京,活动现场的主持人杨澜俨然做起了“杨澜访谈录”。巩俐回忆了许多成长趣事,她还透露,随时会回来出演中国导演的电影,目前已经有商谈。

  最近忙着拍摄纪录片的巩俐昨天现身北京,活动现场的主持人杨澜俨然做起了“杨澜访谈录”。巩俐回忆了许多成长趣事,她还透露,随时会回来出演中国导演的电影,目前已经有商谈。不过,昨天当记者向巩俐提出“为什么加入新加坡国籍”的问题时,她只是微笑相对,不做任何回应。

  昨天巩俐现身北京参加“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升级上市”宣传活动。巩俐与欧莱雅已经合作了12年,欧莱雅的高层保罗回忆当初自己找上巩俐时,双方很难沟通,巩俐只会说“你好”、“谢谢”这样简单的英文,但现在巩俐的英文已经很流利了。

  问及近年来频频接拍好莱坞影片,是否已把事业重心放在国外,巩俐表示:“我不在意电影是哪里出品的,关键是剧本、角色和导演这三个要素的组合是否能够打动我。”她透露,因为出演《艺伎回忆录》,她手里的国外剧本数量激增,这的确给了她更多机会闯荡好莱坞,但只要时机合适,她依然愿意为中国导演拍摄电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