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骑士》血腥剧照 章子怡变身“杀人狂”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23: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黎明走红毯 看完你们会为我们骄傲
·视频:黎明章子怡直面质疑 黎明:输不丢人怕丢人
·视频:章子怡短裙卖力宣传 零度低温下冻到发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在《梅兰芳》中扮演温婉孟小冬的章子怡将凭借《骑士》中的女一号杀人狂一角再次转型。近日,由章子怡和丹尼斯-奎德主演的恐怖片《骑士》公布了第一批剧照,画面血腥惊悚,令人毛骨悚然。

  章子怡在《骑士》中扮演被美国上流家庭收养的中国女孩,因被养父母虐待,而逐渐演变成连续杀人狂。这是章子怡第一次出演恐怖片,也是第一次扮演杀人狂的角色,对于她来说,这是既在《梅兰芳》中扮演温婉的老生孟小冬后,又一次对自己演技的挑战。据悉,在好莱坞权威数据库IMDB里,影评人给此片打出了8分(总分10分)的高分。影片定于明年1月23日在意大利公映,之后陆续在全球上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