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能静逆境获代言 圈内好友助其度过难关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23: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牵手门”影响大 伊能静郁闷庾澄庆得意
·视频:伊能静爱的疯狂吓跑男友 16岁初恋遭抛弃
·伊能静遭广告商索赔333万 助理不堪压力辞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伊能静完成美体广告日前爆出台湾东森购物与伊能静单方面解约。而笔者获息,最近一家厂商透过伊能静的内地影业公司童梦时代,邀请她为该企业做代言。目前已经完成平面广告的拍摄工作。广告主高管高调支持面对东森的高调解约,一些厂商又纷纷把代言签给伊能静,他们是怎么想的呢?带着疑问,笔者采访了几家由伊能静代言的厂商。

某服装品牌总裁许小姐:我和伊能静是在一个慈善晚会上认识的,当初我们选她做代言人看重的也是她的爱心和慈善部分,在今年5.12地震中,她三次赶赴重灾区探望,呼吁捐款捐物,也私下给我打过很多次电话,希望我们企业也能加入到救灾工作中,善心可表。我们认为她的公益形象和我们企业的形象很契合。至于她私人情感上的问题,我们尊重她的个人隐私。作为朋友,作为她的广告主,我希望她能坚强度过难关。而前不久刚与伊能静续约的一款珍珠产品的厂商也表示:“我们之所以与伊能静续约是因为看重她独立知性的女性形象。私人感情我们不便过问,她的敬业精神还是值得赞赏的。被问到东森解约一事,广告商高管们纷纷表示:私人情感部分与工作无关,台湾厂商这样做未免有落井下石之嫌,我们更多的应该关注伊能静在工作中的部分,以及她对社会贡献的爱心和投身慈善的一面。某品牌高管也表示:我也看到网上一些网友过激的言论,我们相信大多数的网友是理性的,是善意的。

在韩国,网络暴力让很多艺人患上了抑郁症,有的想不开走上了绝路。我一直和我们的管理层倡导“理性办企业,实力创品牌”。在此,我也呼吁那些个别网友要理性,不要让网络暴力在我们国家上演。圈中好友力挺其人品圈中好友林俊杰、导演夏刚、高凌风等也都纷纷站出来为其打气:“伊能静的人品是毋庸置疑的,感情的事是个人隐私,希望媒体和公众给她空间”“加油!伊能静,勇敢的面对,我们会陪你走过逆境。”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