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基努里维斯新片《忠臣藏》 变身日本剑客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21:1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基努里维斯难得露面 出席新片地头蛇首映
·视频:基努·里维斯再推新片 继续往日惯用风格
·视频:基努里维斯44岁推新作 身手敏捷不减当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最近,好莱坞男星基努·里维斯可谓好事不断,不但打赢了与摄影记者的官司,而且感情生活也颇为丰富,接连传出与洛杉矶社交名媛、京剧大师周信芳的孙女周佳纳相恋,以及与前绯闻女友帕克·波西旧情复燃。此外,由他主演的科幻惊悚片《地球停转时》也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12月12日)首映。日前,美国媒体《综艺》又有报道称,基努·里维斯将出演改编自日本历史事件的影片《忠臣藏》的好莱坞版《47剑客》(47 Roni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