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JJ当潮人怪招多 金融危机影响家庭收入

[提要]金融危机呼啸而来,对明星和他们的家庭都有影响,林俊杰不仅为自己专辑销量担心,哥哥工作的银行也危机重重…[我来说两句]


  黄锐:大家好,这里是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大来宾就是JJ林俊杰。你好。

  林俊杰:你好。

  黄锐:见过很多次了,这次还是先恭喜一下JJ的最新专辑《JJ陆》跟大家见面了。这张专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给大家解释一下?

  林俊杰:《JJ陆》希望可以推广一下JJ LOOK,希望用音乐潮流用一种比较生活比较自然 的方式去呈现这张专辑的音乐。以往的专辑大家会比较印象比较有概念的,非常重的视觉系的概念,我希望这张专辑可以回到一种音乐的温暖,音乐上的一种自然,希望可以呈现一种回归到音乐的感动。


  黄锐:其实这张专辑应该算是JJ的第六张专辑,从这张专辑我们可以了解到无论是包装也好还是曲风也好还是个人造型也好还有编曲也好相当相当丰富,通过第六张专辑想给大家传达一个什么样的自己?

  林俊杰:同时是一种新鲜感,我觉得这次给大家的感觉是颜色比较丰富一点,服装比较多层次一点的感觉,希望可以尝试不一样的英伦风,而且这次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比如说最潮流的概念的一些想法。我觉得做音乐其实很多时候就是带有一种牛角精神,牛角精神属于在做任何事情有一个往前看不要往后犹豫的精神,做顶尖的音乐做最完美的要求,所以我觉得不管是音乐也好或者是生活当中的东西也好,有你自己选择的态度,只要你的态度对、正面、乐观,甚至遇到不好事情的时候也可以有一个振作幸福的心情。

  黄锐:呈现更开朗的形象给大家,之前JJ给大家的印象是特别阳光帅气的大男生,但是今年也28了吧?

  林俊杰:27。

  黄锐:马上就28了,之后是不是还一直想给大家这种大男生的感觉抑或你自己有什么想法?

  林俊杰:基本我没办法。

  黄锐:提这种话题是不是特别尴尬?

  林俊杰:我没办法,前几张专辑尝试过成熟的路线老实说上一张专辑《西界》当中尝试过比较酷的造型,但是我觉得这张专辑还是想通了还是回归到自己的那种给大家自然的感觉。其实我相信随着自己的年龄成长还是会有一些慢慢成熟的概念,但是我觉得给大家的感觉印象就是希望可以越自然越好。

  黄锐:成熟的概念不是不可以让颜色丰富,成熟是自己心灵对事情的态度,希望JJ保持自己自然的状态就好。

  林俊杰:虽然皱纹可能变多了之后。

  黄锐:哪有?还好。

  林俊杰:直勾过几年蛮多皱纹笑容还是最自然最灿烂的。

  黄锐:这张专辑有一首歌叫《不潮不花钱》,我听这张专辑看到这个歌名的时候告诉大家金融危机的时候不要随便花钱吗?

  林俊杰:没有,《不潮不花钱》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种感觉,第一可以代表这张专辑潮流的一些认知,潮流是一个年轻人的文化,很多时候大家会想要去追求一种生活态度的时候,其实我自己本身也很爱,但是很多年轻朋友为了去追而追,比如盲目去支持这样的东西,其实有时候要小心,最珍贵的就是一种生活的自信,追求这些潮流当中不要把自己的绝活儿锻炼出来。


  黄锐:你一直在属于潮流当中比较让自己可以看出来很明显特点的人,你觉得潮人应该是什么样的标准?装扮应该是什么样的?

  林俊杰:潮流这个东西对每个人有不同的含义,潮流其实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潮流是一种想要表达的气氛一种感觉,每一个人对生活都要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对于我来说潮流不止是衣服上的配件或者是搭配而已,我觉得音乐、艺术或者生活就是一套的一整套的,希望可以呈现出来给大家很完整的所谓自己的文化自己的年轻文化。

  黄锐:衣服也是很重要的,我知道你的鞋有四百多双,帽子有两百多顶。

  林俊杰:没有那么多啦,没有四百多,差不多上百。

  黄锐:这算是自己潮人装扮非常重要的部分?

  林俊杰:不能说比较有潮的理念一定要有很多鞋子,最重要的是对自己穿着上面或者对自己呈现给大家的感觉要有一种热情,要有一种态度,穿出自己的味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黄)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