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传喜讯 再度怀上双胞胎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00: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刊登火辣哺乳照 引发争议
·视频:好莱坞女星片酬榜 安吉丽娜·朱莉居第一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棋高一招 秘密出院媒体扑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美国《明星》(Star)杂志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有希望再给他们的大家庭再添一对双胞胎,他们也正在为此努力着。大约5个月前,朱莉已经生下一对龙凤胎—Vivienne和Knox。

  据报道,安吉丽娜-朱莉正在服用孕妇维他命,并在她的妇科私人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秘密的生育治疗。一名朋友透露:“安吉丽娜的医生跟她说,如果她一直这样,她有很大的机会在两年内再度怀上双胞胎。安吉丽娜定期都会去见生育能力的医生,她和布拉德一直在努力着!”而安吉丽娜还有秘方!“一个朋友告诉她,番薯和橙汁会增加她怀上双胞胎的机会。”朋友继续说。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