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庾澄庆发专辑春风得意 伊能静代言被解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23: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庾澄庆靠工作缓解郁闷 伊能静片场没精神
·视频:庾澄庆回顾演艺路百感交集 我还能唱多久?
·视频:庾澄庆透露自己状态很好 将亮相舞林大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音乐顽童哈林回来了!2008年12月12日最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night》发片日,正好是庾澄庆从福茂唱片自1986年12月12日正式出道的纪念日,意义重大。摇滚吶喊的男人心事,独特哈式唱腔的全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night》,重新诠释70到90年代女歌手经典情歌。经过福茂唱片长达半年的洽谈规划,决定重回老东家的哈林表示,音乐始终是他的最爱,对创作的信念也从未改变,“不论时间过了多久,我始终跟音乐在一起,只要是跟音乐创作有关的工作,我都会继续坚持下去。”“不论开心不开心,欢迎大家都来到《Lady’snight》,好好听我唱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