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七龙珠:全新进化》英文版预告片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2:1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七龙珠:全新进化》( DRAGONBALL:EVOLUTION),不但由亚洲喜剧天王周星驰亲自参与监制,更请来巨星周润发饰演故事中的灵魂人物:龟仙人(ROSHI),而主角悟空则是由在《世界大战》中,饰演汤姆克鲁斯之子的贾斯汀查特温(Justin Chatwin)担纲演出,曾在《海神号》中有精湛演出的艾咪罗森 (Emmy Rossum)饰演布马(BULMA)。

    故事的开始,是由主角悟空(贾斯汀查特温 饰)遵从祖父的遗训起,祖父希望他在与伟大的龟仙人(周润发 饰)会合后,并与他一起展开寻找七龙珠的使命,不过就在此时,野心勃勃的比克(Piccolo) 为了完成一统天下的野心,也加入了抢夺七龙珠的争战,他必须拿到7颗龙珠,并且摧毁所有能够阻挡他的神圣势力!

    漫画家鸟山明同名畅销漫画《七龙珠》,自1984年问世后,就受到全球漫画迷喜爱,二十多年来,不仅改编为电视卡通,甚至也推出过电影动画版。高人气的作品,自然吸引好莱坞电影公司的注意,欲向作者鸟山明购买版权,却都不得其门而入,如今,鸟山名大师终于答应美商二十世纪福斯影片公司的版权购买请求,愿意让福斯电影公司改编为真人演出的电影版。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