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启华爱女容貌首度曝光 名字要带“涵”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00:2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启华不惜开销迎女儿出世 为其办双户籍
·吴启华喜得千金重6斤半 女儿出生吓得精神紧张
·视频:吴启华喜得千金 心疼妻子产房外焦虑不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吴启华去年与内地演员石洋子结婚,日前太太在北京诞下约7磅重的爱情结晶品,女儿的轮廓与启华很像,尤其是微丝细眼及樱桃小嘴,相当可爱。为了当个好爸爸,吴启华每天学着换尿布及帮女儿冲凉,照顾爱女无微不至。

  不过,启华的岳母却担心他粗手粗脚弄伤女儿,故下令他不准亲近女儿:“没想到岳母比我更紧张孩子!她说我不知道怎么换尿布,不让我碰女儿,所以我要等岳母不在场才能接近女儿!(女儿几时出院?)我再过几天就会接她们母女俩出院。”

  问到启华是否已为B女改名?他则苦恼地说:“我想将‘涵’字用在女儿的名字上,这个字给人的感觉是很有文采,早前我拍《侠医传奇》时,角色叫做舒涵,我很喜欢这个名字,那部电视剧由邓特希监制,所以我想找他帮女儿起名,因为他的中文更好!”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