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激吻照辣妹曝光 周慧敏拒绝回应闭门不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23:0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慧敏惨遭劈腿恋情告急 男友揽辣妹湿吻
·视频:周慧敏出席慈善收获惊喜 粉丝贴心送祝福
·视频:黎明携手周慧敏共怀旧 与歌迷互动引骚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倪震背着周慧敏在夜店“偷吃”的事件曝光之后,两人情变消息火速蔓延,其实周慧敏对倪震情深一片,相恋20年不曾变心,倪震这次藉醉意狂吻辣妹,周慧敏还透过经纪人对外表示自己很好,多谢大家关心。古巨基也打电话给好友,听周慧敏声音一如往常,也要大家不用担心。

  被倪震醉吻的新欢,据说是21岁学生妹MIFFTY,44岁倪震可以当她老爹,她拥有34C傲人身材,在大陆出生,05年来香港读大学,现在是四年级学生,平常爱作迷你裙、热裤打扮,爱拍性感照片,在学校出尽风头。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