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学生电影节再封帝 刘烨兴奋爬上台领奖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20:2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硬汉》全国上映 刘烨誓摆脱“忧郁小生”
·视频:硬汉刘烨发表“很二”宣言 “挑战”贺岁
·视频:《硬汉》将上映 “老三”刘烨不忍心下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6日晚,第三届大学生影像节在中国传媒大学完美落幕,刘烨以《硬汉》获得影帝,而以《李米的猜想》获影后的周迅却因身在台湾未来出席颁奖仪式。获奖后兴奋的刘烨,在同学们的要求下,还现场表演了一段老三的擒拿拳。虽然早就是影帝,刘烨却非常看重这个完全由大学生评选出来的“最佳男演员”奖,他说:“大学生是现在和未来最高知识等级人群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得到他们的认可就是得到了未来的认可,这个奖项其实是一个‘有发展性’的奖项。”本届大学生影像节从全国各高校精心挑选了41位大学生组成评委,对今年上映的华语电影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年度最受大学生瞩目男、女演员、导演、电影、新人等五个奖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