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歌神张学友为女儿废唱 一年没作品很尴尬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08:35 | 作者: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歌神张学友突然现身北京,也许是春节就要来临的原因,一出场的他就给记者发起红包,拜起早年来。

  作为香港迪斯尼的形象荣誉大使,张学友此次来北京自然是为了给迪斯尼乐园做宣传,希望内地人春节能到香港去玩。尽管,现场张学友表现的相当讨好媒体,不过面对一年来 在音乐创作上没有任何成绩的歌神,大多媒体对此也是相当有意见。

  张学友也是透露,一年多心都没有怎么放在音乐上,主要都是因为将经历放在了对两个孩子的教育和关系上,现场一谈女儿们来,张学友也是笑个不停,不过让他有点尴尬的是,两个女儿竟然都没有继承好自己的天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