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克群赞宋丹丹有品味 绯闻女友逐个击破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7:3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拿奖都是假的 吴克群大赞绯闻女友宋丹丹
·视频:吴克群创作怪癖多 每一首歌都要量身定做
·视频:拿奖都是假的 吴克群练舞太逞强旧伤复发
·视频:吴克群赞宋丹丹有品味 绯闻女友逐个击破
·视频:单亲家庭影响成长性格 吴克群盼父母复合
·视频:吴克群为扮死神先求符 近期不再接恐怖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作为在娱乐圈里面大家比较关心的艺人的话还有一方面就是隐私、绯闻都是大家一直要讨论的话题,你也不可避免。其实这个话题讲了很多,跟你合作过的基本都会跟你有绯闻。

吴克群:谁?

主持人:江美琪、王心凌,还有广告女主角、宋丹丹。

吴克群:宋丹丹是谁?

主持人:宋丹丹在大家心目当中很好的演员,她平时在春晚舞台上会有非常好的小品表演,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名字,为什么会提到她?因为她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宋丹丹说她很喜欢年轻人的一些歌曲,就提到了吴克群的歌。包括举了两首歌的名字,她自己还能哼唱。

吴克群:谢谢丹丹姐。

主持人:刚才讲了这几个名字,都说了这是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怎么会有这么多和你合作的人传绯闻?

吴克群:习惯了。我自己拍MV找女主角,他们说我是假公济私,找自己喜欢的。我问你会找自己不喜欢的当女主角吗?一定是她不错还蛮欣赏的,可是不是找她来交往。大家都喜欢这样八卦一下。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