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娱乐星工厂 陈浩民“自信满满”惨被喷气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7日04:1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娱乐星工厂 陈浩民自曝男人之痛源自背叛
·视频:娱乐星工厂 陈浩民“自信满满”惨被喷气
·视频:娱乐星工厂 陈浩民颠覆形象“跪求”主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重庆卫视 《娱乐星工厂》】凭借广告模特身份踏入娱乐圈,并因出演《天龙八部》中的“段誉”而窜红两岸的香港小生陈浩民近日携自己的新专辑《男人之痛》作客《娱乐星工厂》。不仅为大家带来新专辑中好听的歌曲,更是反串《天龙八部》中的“神仙姐姐——王语嫣”引得全场爆笑。

  08年3月推出新专辑《男人之痛》后,陈浩民一直忙于两岸三地宣传。此次作客娱乐星工厂,陈浩民也首次袒露新专辑的情感来源。对于“男人之痛”的理解,陈浩民表示,“背叛”是最不能令他接受的,也是另他最痛的。难道之前有过类似的经历?陈浩明打起了“太极”,表示无论是背叛与被背叛都会很痛。

  虽然已是影视歌模多栖明星,但陈浩民还是对演戏情有独钟。尤其是通过《天龙八部》更是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了陈浩民。此次星工厂特别上演搞笑版《天龙八部》,陈浩民不惜牺牲形象反串“神仙姐姐-王语嫣”,或撒娇,或妩媚,甚至还跪求主持人……一连串的即兴表演引得全场爆笑。陈浩民也颠覆了形象,将自己的喜剧天赋展露无余。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