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携“二人转”进京 要与郭德纲斗法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23: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姜昆欲借“五官”上春晚 赵本山否定传闻
·视频:赵本山感觉自己被挖空 很难超越经典作品
·视频:赵本山12月中旬进春晚剧组 搭档尚未确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赵本山 ,1958年生于铁岭开原县莲花村石嘴沟,祖上来自山东,庄稼院长大的民间演艺奇才。赵本山的喜剧小品妇孺皆知、蜚声海外,连续多年获得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一等奖,被观众誉为“红笑星”“小品王”“土神”“东方卓别林”“中国笑星”等美誉。艺德高尚,成功不忘家乡,先后为灾区、为家乡希望工程修路捐款几十万元。《刘老根》、《刘老根Ⅱ》电视剧中担任导演和主角,把中国影视喜剧向前推进一大步。赵本山现为铁岭市民间艺术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协会会员、辽宁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全国青联委员、辽宁省政协委员、铁岭市形象大使。

  妻子马丽娟,辽宁省戏校教师,育有一对龙凤双胞胎:赵一楠和赵一涵。前妻葛淑珍,育有一女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