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柏芝妈妈遭邻居投诉 爱犬名车招来麻烦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23: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玉女转型熟女日记 张柏芝怀念18岁的纯情
·视频:受“艳照门”影响 《周信芳》弃用张柏芝
·视频:谢霆锋否认解约一说 张柏芝要一心带孩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张柏芝母亲与男友一直居于元朗锦锈花园,昨日(12月4日)记者接获读者投诉,指柏芝妈妈居所内饲养的4头犬只,经常于深夜吠叫扰人清梦,其行车证已过期的劳斯莱斯座驾更泊于门外阻塞马路,但向管理处投诉多次仍未有改善。

  柏芝妈与四眼男友近年经常出双入对,两人还不时随柏芝出席公开活动,感情稳定,两人一直居于元朗锦锈花园内一单位,昨日记者接获读者投诉,指屋苑规例每个单位只可饲养2头犬只,但柏芝妈的单位内却饲养了4头。该读者更表示,柏芝妈与男友虽然居于上址,但两人经常于凌晨3、4时才回家,她所饲养的4头狗更于深夜吠叫,扰人清梦,而昨日凌晨3时才回家的柏芝妈,又把一部行车证已过期的劳斯莱斯座驾停泊在寓所外,阻塞马路及行人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