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做老板很不容易 与章子怡惺惺相惜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23:1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遭“儿子”吐口水 狠狠扇其一巴掌
·视频:章子怡遭范冰冰抢男友 明年还不准备结婚
·视频:范冰冰忙赚钱不恋爱 与章子怡切磋生意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昨日上午,由范冰冰工作室投拍的第二部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正式开机。范冰冰表示,这部电视剧虽然预算吃紧,但并没有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她感谢《金大班》的演员都愿意降薪出演。她还透露,已经有地方台与她积极联络。范冰冰同时夸下海口,年底要送公司女员工小钻石做奖励,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

  范冰冰坦言:“这部电视剧之所以这么晚开机,都是因为等男主角周渝民。我觉得他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所以干脆没有其他候选人,从今年2月份一心一意等他到12月份。”《胭脂雪》的大卖,让范冰冰尝到做老板的甜头,同时也让她倍感压力,她说:“做老板和做演员比,最大的好处就是赚得多,不过从拍摄到发行,我都要亲自过问。这次《金大班》的投资比上一部《胭脂雪》多了6成,我的压力很大,最头疼的就是预算吃紧,好在老中青三代演员都愿意降薪演出,这让我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