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传刘德华明年即将完婚 仪式会效仿梁朝伟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23: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铁人”令人钦佩 记者直击刘德华受伤
·视频:大S疯狂“爱上”刘德华 徐娇不敢惹华仔
·视频:刘德华体谅底层工作者 反对TVB裁员做法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永远的偶像”刘德华真的要结婚了?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说,传刘德华计划在明年与朱丽倩成婚,并向刘嘉玲、梁朝伟学习,到偏远地方举行婚礼,可能会选在马来西亚的某个小岛。

  叱咤华人娱乐圈20多年的天王刘德华,为了保持偶像身份,一直绝口不提感情事;不过随着三大天王轮流公开感情生活,现年47岁的华仔,也有意正式公开女友朱丽倩,并且与她结婚结束单身生活。

  据传他计划在明年与朱丽倩成婚,并向刘嘉玲、梁朝伟学习,到偏远地方举行婚礼,地点可能会选在马来西亚的某个小岛。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