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阿敏带病深入西部旱区探访 做公益喝地窖水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09:47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尽管最近甘肃地区气温骤降,天气寒冷。不过,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项目的形象代言人,毛阿敏还是坚持了她对该地缺水地区的探望之行。此行之前毛阿敏也是准备充分,帽子围巾手套全副武装将自己裹的严实,但还是被零下十几度的气温冻的够呛。不仅如此,来之前本来就有点感冒的她,在当地转悠一圈后,病情也是更加严重。这点困难显然并不影响毛阿敏此次的探望之行,在看到了濮存昕、葛优等众多明星在当地修建的“母亲水窖”后,毛阿敏这才了解到建一口“母亲水窖”其实相当简单,对于当地缺水的农民家庭来说,却是相当重要。为了,检验这种“母亲水窖”收集的雨水水质如何。毛阿敏也是特意让当地老百姓烧上一壶,还是几个月前下雨时收集的地面积水来喝。不过,就是这样的水也不是每家每户都能喝到,该村400多户人家,目前只有近两百户修建了这种“母亲水窖”,还有近一半的村民需要到几十里地外 拉水来吃。经过了一天的探望,毛阿敏这才表示,如今她这个“母亲水窖”形象大使,终于有了实至名归的味道。回去后她不仅要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商讨自己的捐献计划,更将加大力度宣传“母亲水窖”,让更多留守在缺水地区的母亲孩子有水喝。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