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梅兰芳》“回家了” 陈凯歌夸陈红温柔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23: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红雷《梅兰芳》里的情感 剪不断理还乱
·视频:回顾陈凯歌艺术之路 《梅兰芳》值得期待
·视频:孙红雷拍《梅兰芳》收入大缩水 称没赚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黎明,这始终是电影《梅兰芳》绕不开的关注点。一部陈凯歌花费三年心血力图“雪耻”的影片,让演技从未得到认可的偶像黎明担纲大梁,这靠谱吗?尽管陈凯歌在各种场合强调黎明承受的压力,强调黎明的不容易。

  前天(2日)晚上,上海的媒体提前看到了《梅兰芳》的全片,几乎所有观众的感觉都是,余少群饰演的少年梅兰芳非常闪亮,而到了成年版的黎明登场之后,一下就弱了下来。昨天,剧组来到上海举行《梅兰芳》的上海首映式。陈凯歌和梅葆玖加上黎明一同告诉我们,黎明对于成年梅兰芳的诠释其实是准确的,因为成年梅兰芳的确是个面部没有什么表情的人。

  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董事长薛沛建在首映典礼上,向陈凯歌导演颁发了复旦大学视觉学院荣誉教授证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