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压力重重 布兰妮重新站立浴火重生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23: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布兰妮与前夫抚养权案和解 将增加赡养费
·视频:麦当娜召唤昔日情侣 布兰妮贾斯丁同现身
·视频:保镖爆大明星怪癖 布兰妮靠吃利尿剂减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虽然近年因负面新闻,布兰妮的人气和事业一路下滑,但是最近随着布兰妮第六张个人专辑《马戏团》的即将发行,布兰妮也逐步展开了自己的复出之旅。除了参加巴姆比颁奖礼外,近日她还为《滚石》杂志拍摄了新的封面照。在拍摄现场布兰妮身着金色连身衣,举手头足间活力四射。据悉,12月2日,布兰妮的新专辑《马戏团》将正式发行,而她的欧洲巡演计划也将于2009年6月陆续展开。显然,身陷离婚,夺子,酗酒等负面新闻的昔日“小甜甜”,如今正凤凰涅盘再度出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